『猴抓妹』陳維芊大膽賣弄性感不只一次,農曆年節也沒讓網友失望,在臉書分享上半身全裸『晾奶照』賀歲,光滑細緻的肌膚超誘人,粉絲大呼:「這是年節禮物嗎?太好囉!」

因遭猴子襲胸一夕成名的陳維芊,日前承認自己是『人工美女』,曾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進行隆胸和豐頰,得來不易的傲人身材,讓她更想『把握當下』展現曼妙胴體。

春節賀歲化身『裸女花仙子』,上半身一絲不掛,下半身穿著可愛蕾絲短裙,既性感又甜美,網友直喊:「美!」還建議「最好別太晚收看,不然鐵定睡不著。」

▼▲猴抓妹晾奶照賀歲。(圖/截自陳維芊臉書)


▼▲猴抓妹與愛貓合照。(圖/截自陳維芊臉書)

陳維芊爆紅後,陸續有節目邀約找上門,日前曾上《康熙來了》、《我愛大小姐》等節目,但因不擅面對鏡頭,節目中談吐平庸,時而辭不達意,時而發楞,引發一些負面評價。

她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這段文字,「我自己也明白許多事情總是曇花一現,但如果不留下些什麼,總是可惜。透過鏡頭、中間有媒體,說出來的話顯得笨拙,因為是很多的第一次,可能也矯飾了些,還是文字最適合我也最真。」

▼▲猴抓妹坦承『人造山』,把握當下展現曼妙胴體。(圖/截自陳維芊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