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火紅的節目《超級女聲》培養出不少新生代歌手,像是李宇春、周筆暢等人都大放光采,不過一名曾參加過超女的選手陳怡,在比賽落選後赴日發展,拍攝清涼寫真大受歡迎,卻在大陸引發爭議。事發以來不斷有網友痛罵她崇洋媚外,甚至直斥寫真照像極「AV」!

據《中華網》報導,現年24歲的陳怡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主辦的《超級女聲》選秀,有著大大的眼睛和清秀的臉龐,讓陳怡一路過關斬將擠進前50名,儘管最後不幸出局但赴日發展卻意外受歡迎。

▼陳怡1〔圖/翻攝自網路〕


▼陳怡2〔圖/翻攝自網路〕


2008年陳怡拍攝寫真照,身穿惹火的比基尼、批著若隱若現的薄紗擺出撩人姿勢,卻被踢爆在日本當AV女優,網友痛斥她崇洋媚外,為了想出名炒作,甚至怒罵她的寫真照簡直像極了AV。

對此,陳怡喊冤表示未有此事,只是為雜誌拍攝泳裝藝術照片而已,她也不認為那些是色情圖片,只是單純的藝術,也不像網友猜測的那樣進入日本AV界。

▼陳怡3〔圖/翻攝自網路〕


▼陳怡4〔圖/翻攝自網路〕



★陳怡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