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陸90後「第一美胸」之稱的嫩模徐冬冬,最近因為多套大尺度的爆乳寫真而走紅網路,日前她拍攝性感寫真進軍日本,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星;最近又被拍到赴港遊玩的養眼照片,身穿比基尼在泳池邊秀出好身材。


現年21歲的徐冬冬靠著美艷長相、35F的豪乳進軍演藝圈,多此以性感的爆乳裝扮登上新聞的焦點,更以驚人的「胸器」征服日本宅男,日前她在日本推出寫真,短短幾天就賣出好成績,甚至被封為「中國第一美胸」。

▼徐冬冬身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1〔圖/翻攝自網路〕


▼徐冬冬身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2〔圖/翻攝自網路〕


據陸媒報導,近日徐冬冬與友人赴港遊玩時,在下榻的酒店游泳時被跟拍,身穿養眼比基尼的她絲毫不顧形象,大方地「喬奶」鬧得滿池春色,F奶呼之欲出,好身材擋不住!

▼徐冬冬身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3〔圖/翻攝自網路〕


▼徐冬冬身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4〔圖/翻攝自網路〕


▼徐冬冬身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5〔圖/翻攝自網路〕

青春洋溢!「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化身籃球尤物

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下(2)月將憑著35F的好身材進軍香港演藝圈,日前以性感出浴照做為預告,現在又化身「籃球尤物」,展現青春洋溢的迷人風情。

「足球寶貝」成員之一的徐冬冬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近日在香港拍寫真熱身。先是推出「出浴」照,性感指數破表;現又身穿比基尼,化身籃球寶貝,展現青春洋溢的一面。

▼「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化身籃球尤物。(圖/取自中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