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夯的寫真女神杉本有美在今年推出全新寫真年曆,童星出身的她在小學時代,就已入圍少女漫畫雜誌《Ribon》的讀者模特兒。2002年更成為著名日本時裝雜誌《Pichi Lemon》(學習研究社)的得獎模特兒,同年5月開始至2004年5月間正式擔任雜誌模特兒,不久就固定擔任三本雜誌專屬模特兒,其中包括亞洲頗具名氣的《JJ》雜誌。

↓圖:杉本有美!(圖/翻攝自網路)


2006年她成為三愛水著樂園的形象代言人,開始尺度大開參與泳裝女星的各種活動,甚至在日本花花公子雜誌上更受到強烈的表現,2007年開始參與連續劇演出,走上演員之路,之後更嘗試舞台劇演出,去年人氣更到頂點!杉本有美外型溫柔,平易近人的酒窩笑靨,但是又有168公分與標準C罩杯的玲瓏身材,讓男人無不對她屈服!













杉本有美小檔案
Sugimoto Yumi
生日:1989年4月1日
出身地: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
身高:158cm
三圍:B84(C)-W58-H85
杉本有美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sugimoto-yumi/










↓2011年底杉本有美推出最新寫真集的花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杉本有美寫真集棚拍的火辣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