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經濟學家普遍預測2012年全球經濟將持續低迷,鐘錶圈一方面謹慎以對,一方面也希冀逆勢突圍,1月16日至20日將登場的瑞士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就是18個參展的頂級腕錶品牌的前哨戰,會掀起什麼話題熱潮,令人期待。在開展之前,就先預覽部分品牌亮出的熱血新錶,稍稍感受趨勢端倪,暖暖身。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
皇家橡樹40周年超薄鏤空限量錶
經典八角形錶圈的皇家橡樹系列問世40年的紀念款,鏤空面盤可欣賞5122型自製自動上鍊機芯,限量40只。

Cartier(卡地亞)
立體渦旋造型浮動式陀飛輪錶
經典八角形錶圈的皇家橡樹系列問世40年的紀念款,鏤空面盤可欣賞5122型自製自動上鍊機芯,限量40只。

Girard-Perregaux(芝柏錶)
時間等式年曆釕金屬腕錶
經典1966系列新作,以特殊材質釕金屬打造面盤,簡約配置呈現時間等式年曆功能。

IWC(萬國錶)
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Miramar腕錶

IWC稱2012年為飛行員腕錶之年,先以這款錶向精英飛行員誕生地加利福尼亞致意,意義獨具。 

Jaeger-LeCoultre(積家錶)
Grande Reverso 1931 Rouge腕錶

重新詮釋1930年代的紅色錶盤Reverso腕錶,配備積家822手動上鍊機芯,古典別致。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
La Monegasque飛行陀飛輪腕錶
飛行陀飛輪裝置配置在7點鐘位置,和大日曆視窗及動力儲存指示對稱呈現,視覺效果出眾,限量188只。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
傳承經典系列14 日陀飛輪錶

品牌全新研發的Calibre 2260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具14日長動能儲存力,符合全新修訂施行的日內瓦優質印記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