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生活中有許多狗兒與人類相處的感人故事。香港最近就以一部感動人心的「貓咪上山採藥,救主人」的廣告,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貓咪以擬人法方式拍攝。影片裡,貓咪看著躺在病榻上生命垂危的主人,以及在其身邊無助守候的家人,除了能給與她精神上的力量,剩下的什麼也不能做,貓咪也難過地眼眶泛淚,斗大的淚珠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這一幕讓所有網友跟著一起心碎。

貓咪為了拯救主人,研讀大量書籍,終於讓其找到了「解藥」。牠收起行囊,穿過了炙熱的沙漠、忍受暴風雪的襲擊,最後爬上山,還得謹慎閃避隨時會奪走其生命的「捕獸夾」。

廣告的最後一幕,貓咪睜大了眼睛,似乎發現了自己所要尋找的「解藥」,留下了一個伏筆,螢幕右下角標示了「待續」兩字,更是讓劇情帶到了最高潮,吊足了所有觀眾的胃口。貓咪可愛的演技,融化了所有女網友的心,大家都相當期待下一集的推出,但也擔心,如果廣告的結尾是讓貓咪代言產品,可能會拉低劇情的質感與可看性。

▼香港「貓上山採藥救主人」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