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許多名流、明星在邁阿密海灘享受假期時,身為世界一級方程式總裁千金的塔瑪拉埃克爾斯通(Tamara Ecclestone),卻選擇前往中東世界,準備來個奢華假期。

現年27歲的英國名媛模特兒塔瑪拉埃克爾斯通(Tamara Ecclestone),日前和男友奧馬爾(Omar Khyami)一同前往象徵奢華富貴的杜拜(Dubai)歡度新年假期。

▼英國名媛模特兒塔瑪拉埃克爾斯通胸前雙峰堅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塔瑪拉穿著一套淺色的動物紋比基尼現身海灘,整體造型簡單,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在塔瑪拉身上處處閃著金光,耳朵上有鑽石耳環,右手上戴著一隻名牌鑲鑽黃金手環,左手則是一隻勞力士手錶,總價約10萬英鎊(約台幣470萬元),只能說不愧是名媛,連在海灘做個日光浴也要閃亮登場。

▼塔瑪拉連去海灘也要穿金戴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塔瑪拉姿態撩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