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昨天(4日)報導,專挑巨乳女星、有巨乳商人之稱的太陽娛樂經紀公司社長野田義治,最新力捧的巨乳系女星就是22歲的亞里沙,更打算以「自然」為賣點,讓她成為新一代巨乳接班人。

野田義治曾經捧紅過Megumi、佐藤江梨子等人,這次力捧的亞里沙,個子小小的,身高只有156公分,但是胸前偉大,擁有傲人的F罩杯,去年3月才剛從日本青山學院大學畢業。野田更看上她自然系的氣質,要她成為「自然系偶像」。


個子小小的亞里沙,擁有傲人的F罩杯,野田看上她自然系的氣質,要她成為「自然系偶像」。(圖/翻攝自nikkansports)

為此亞里沙也將一頭棕髮染回黑髮,更符合自然無加工的感覺。更以泳裝照大秀身材,登上雜誌內頁,果然吸引不少日本男性目光,讓她詢問度激增。

亞里沙正式往自然系巨乳偶像邁進,但也坦言自己感到有些不安,不過她也說自己是個勇於嘗試的人,所以面對未來的挑戰,她感到相當期待,更說:「未來也會接受新的工作以及挑戰」。


亞里沙正式往自然系巨乳偶像邁進,面對未來的挑戰,她感到相當期待。(圖/翻攝自nikkan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