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耶誕節被瘋傳「香港真人撲性Day」貼文,影中被指為「激情野戰」嫩模的女主播朱韻蓓,近日成為網絡最熱的紅人之一,縱使朱韻蓓在微博反駁,當天她因長水痘在家休息,根本沒出門,澄清非影片女主角。但港陸地區的網友,依舊拚命肉搜她,近日,朱韻蓓私房照曝光,相關貼文指,年僅23歲的朱韻蓓姿色不錯,許多宅男應該很喜歡這類非主流的女生。

▼相關貼文指,朱韻蓓姿色不錯。(圖/翻拍自網路)


根據相關貼文,朱韻蓓是香港寬頻優質生活台主持人,另外,朱韻蓓還是嫩模,有網友說,難怪野戰艷照中,朱韻蓓的身材是如此的火辣辣,看得大家直流口水。
▼相關貼文指,朱韻蓓是香港寬頻優質生活台主持人,另外,朱韻蓓還是嫩模。(圖/翻拍自網路)


其實,無論真假,每次瘋傳的網絡事件,都會讓網友人肉搜索的強大力量得到釋放。貼文形容,朱韻蓓是當下宅男們非常喜歡的非主流女生類型,朱韻蓓雖然23歲了,不過,她看起來只是「90後」,她喜歡化很濃的眼妝,刻意將眼睛化得很大很迷濛。
▼朱韻蓓的素顏照可以看到朱韻蓓其實五官並不很突出,不過,她的眼睛確實滿大的。(圖/翻拍自網路)


貼文說,朱韻蓓的身材很辣,甚至還形容,一張朱韻蓓只穿了藍色襯衫的照片足見她的豪放個性,讓人忍不住想起公園野戰門中的慾照。
▼朱韻蓓只穿藍色襯衫的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朱韻蓓的「走紅」全因「香港真人撲性Day」的短片,短片中,朱韻蓓與一名男子在公園的花壇邊忘情肉搏,微弱的燈光下,兩人交疊在一起,公園的監控錄像把這銷魂的一幕錄了下來,短片一經曝光便引起了網友的強烈關注,朱韻蓓則一夜爆紅。
▼香港真人撲性Day 。(圖/翻拍自網路)


▼朱韻蓓一夜爆紅。(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