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獲得「2011年度全球百張最漂亮臉蛋」第45名的少女時代Jessica(潔西卡),近來話題不斷,先是遭網友爆出整型一說,而她的「身材變遷史」更成為網路上熱門話題,可說是人紅是非多。

近日網路出現三張以「Jessica身材變遷史」為題的照片,成功吸引廣大粉絲的目光。照片是Jessica自2007年出道初期直到去年年末的MAMA頒獎典禮。

▲Jessica剛出道時,身型明顯較豐腴。(圖/截自韓星網)

▲Jessica曾過瘦(上圖),經過調養後目前已擁有完美身材(下圖)。(圖/截自韓星網)

少女時代剛出道時,Jessica略有嬰兒肥,尤其是大腿部位明顯有贅肉,與第二張照片形成強烈對比,Jessica那纖瘦的背部與鳥仔腳感覺隨時都會暈倒,最後一張則是身材勻稱的Jessica,美波讓人好羨慕。

Jessica是少女時代中當練習生最久的團員,而之前過瘦的Jessica透過自我調理後,造就現在前凸後翹的玲瓏曲線。每次出席頒獎典禮時,她也不吝展露好身材,均以淺V小禮服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讓許多粉絲與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身材變遷史?我覺得是靠身材重寫歷史,看來Jessica十分努力啊!」、「希望新的一年我的身材也能變那麼好!」等。

▲Jessica的美波讓人稱羨,網友大呼:「希望自己的身材也能那麼好!」(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