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坎城影展放映後,令全球驚豔的《巴黎妓院回憶錄》,將在台灣上映。破天荒突破嚴格電檢,大尺度畫面一刀未剪!

《巴》片以大膽尺度的情慾場景,與富麗堂皇的妓院風貌,挑戰全球觀影者視覺經驗。不僅裸露數量驚人,其中更直白、忠實展現十九世紀末法國妓院嫖妓關係中驚人咋舌的調情行為,包括妓女為了自抬身價、色誘男客,在正式接待前,以書信方式寄送自己剪下的一搓陰毛,男客收到後則會滿足嗅聞陰毛,以期能在下次約到心儀的妓女共度良宵,大銀幕前,刀剪陰毛的喀嚓聲清晰無比,震撼人心。

將在台灣上映的《巴黎妓院回憶錄》,破天荒突破嚴格電檢,大尺度畫面一刀未剪。

細數片中的裸露鏡頭,共有35個女性裸奶、11個女性陰部、還有1個男性生殖器鏡頭,露點部位超過百來個;其他還包括剪送陰毛、香檳舔身等畫面,日前順利通過台灣新聞局嚴格電檢,以一刀未剪的難得檢查結台灣觀眾將能在戲院大銀幕完整欣賞這部來自法國,樣貌最多樣、角度最齊全的妓女電影,體驗原汁原味「天然唯美」的妓院風情。

內容描述十九世紀末花費昂貴的高級妓院紛紛歇業,妓女在困惑未來、恐懼疾病與面對各種稀奇古怪的癖好同時,卻必須打起精神生活下去。片中還有「面具換伴性愛趴」、甚至以滿滿一缸澡盆的香檳酒浸泡妓女、男客再共浴舔食的奢華畫面,極盡挑逗之能事。都是巴黎妓院在情色工業極盛輝煌的年代裡,所開發出來吸引客人登門的把戲,全部完整地拍入電影中。

《巴黎妓院回憶錄》描述在情色工業極盛輝煌的年代裡,妓院的的奢華畫面。

作品大多圍繞「性慾」、「性別」題材的導演波內洛,在這第五部劇情長篇的情色藝術電影中,大膽直探性愛本色,集過去幾部情慾電影之大成,其中包括清晰可見寒毛矗立的乳頭、梳洗更衣時生猛晃動的乳房、被男客稱讚鮮嫩多汁的陰部,這些極其挑逗的生理器官鏡頭,被導演以繁複而優雅的角度,結合極盡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攝影,呈現出夜復一夜的寫實風情,完成令人驚嘆的電影藝術成就。

《巴黎妓院》導演親手驗奶 女星互拚豐胸秘方


情慾大膽突破的《巴黎妓院回憶錄》通過台灣電檢,一刀未剪,挑戰視覺尺度的情慾場面,令人嘆為觀止。身兼編劇、配樂的導演不僅挑選了13副他中意的「妓奶」,更在電影裡軋上一角,辣手硬脫妓女馬甲,親自驗貨。

導演波內洛之所以會想拍這樣的妓院電影,源自他一直想拍一部非常「法國」的電影,而再沒甚麼比「妓女」更能展現法國,因此他花了一年的時間撰寫劇本,並陸續從過去拍片中的女演員中,挑選胸臀飽滿,足以撐起全片焦點的女星來演出妓女。

導演波內洛一直想拍一部非常「法國」的電影,而他認為再沒甚麼比「妓女」更能展現法國。(圖/前景娛樂)

波內洛在角色設定上,便已規範電影必須非常完整且忠實呈現妓院生活,因此裸露絕不可少,同時必須「自然晃動」,為此,身兼編劇、配樂的導演不僅挑選了13副他中意的「妓奶」,更在電影裡軋上一角,辣手硬脫妓女馬甲,親自驗貨。

除了自己「下場」,波內洛更邀導演好友札維耶波瓦,一同尋歡。金獎導演札維耶波瓦在2011年,以描述傳道士信仰與恐懼的電影《人神之間》驚創法國11億台幣票房,如今卻讓波內洛安排在《巴黎妓院回憶錄》中,以神職身分上妓院開葷,熟悉法國電影的觀眾看到如此巧妙的安排,肯定莞爾,佩服導演淘氣卻又挑戰人性的嘗試。

導演波內洛在角色設定上,已規範電影必須非常完整且忠實呈現妓院生活。(圖/前景娛樂)

在片中說上一段日語的伊莉安娜塞貝斯,她在片場隨時隨地練習日語,並一邊用保溼乳液按摩雙峰、雙腿、臀部;此外,片中唯一古銅膚色、具備阿爾及利亞與突尼西亞血統的演員阿芙皙雅艾薇,更因為自知自己擁有的是「靈性小奶」,將保養工程致力於展現傲人性感的膚色上,拍片期間保持人工日曬,讓膚色更為均勻,當然重點針對雙峰,就是要將小籠包烤成黑糖饅頭。電影已於今天(6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