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與科技產品的結合,總是能吸引特定族群的追逐收藏;LG 於 5 日在台發表睽違兩年的新一代 PRADA Phone by LG 3.0,延續一貫冷冽方正的低調奢華風格,首度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展現更亮眼、簡約的名牌體驗,價格兩萬出頭。自 10 日起至 20 日至指定通路進行預購,可獲得限量的原廠藍牙耳機與手機座充套組。

LG 第三度與 PRADA 結合打造手機,新款的 PRADA Phone 順應時代潮流自功能型手機邁向智慧型手機之流,搭載了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外觀維持極簡風設計概念,機身方正無過多按鈕綴飾,背蓋採用 PRADA 經典 Saffiano 壓紋,厚度雖為 8.85mm 但搭配的黑銀色金屬環繞機側、邊角,讓外觀看起來更輕薄。


▲LG 行動通訊部門協理金承會(中)出席發表會。(圖/LG 提供)


▲PRADA Phone by LG 3.0 概念影片。(影/轉載自 Youtube 網站)


▲PRADA 手機的外型,背後的仿皮革感設計的塑膠背蓋。



▲機身外觀細節,正面是因為有貼保護貼,所以看起來鏡頭邊好像有一圈,但實際上是沒有的。

雖然機身規格上與同廠的前輩機 Optimus 2X 有諸多相似,但規格上仍有明顯不同,像是自 nVidia Tegra 2 改用德州儀器 OMAP 4430 雙核處理器,記憶體自 512 MB 增加至 1GB,4.3 吋的螢幕顯示面板提升為 NOVA+ 800 流明,標榜能有效降低螢幕反光。無線通訊方面支援的 HSPA+ 21 高速上網能力。


▲頂蓋的 microUSB 插頭有一個可以拉開的防塵蓋。


▲機身上的觸控按鈕,作用中才會亮燈,平常會維持低調的黑色模樣。

★發揮極致簡約感的使用者介面 

為了搭配 PRADA Phone 的冷冽黑造型,LG 提供了專屬的黑、灰與白色選單、圖示,大量使用線條、幾何圖形組成,另提供多種預設圖示檔案,提供使用者自行更換。


▲PRADA 手機跟一般 Android 手機不同的地方,在於線條感設計的功能圖示,左邊是一般大家常見的圖示,右邊是設計重新設計的圖示。


▲算是 PRADA Phone 特點之一,可以將整個應用程式的資料夾拉到桌面當捷徑,還有自定 App 圖示設定展示。

▲為了凸顯與品牌結合的概念,連裡面的介面都有相同設計。


▲左邊是注音輸入介面,右邊是桌面支援的社群整合介面,狀態為完成連接 Facebook 後的模樣。


▲PRADA 手機具備的 NFC 近場通訊與 HSPA+ 21 的傳輸功能。


▲內建在背蓋的 NFC 晶片。左側紅圈處。


▲拍攝介面,畫面是從 38 樓看下去的雨後台北市。
基於 PRADA Phone 單機價格屬於 2 萬出頭的高價等級(另有搭配台灣大哥大的購機方案),對於喜歡這種外型,卻覺得 PRADA 機太「高貴」的消費者也不用太扼腕,據悉 LG 已經有計劃推出類似風格外型的機款,讓對喜愛這類方正簡約設計的消費者也能以較平價的價格入手。

★飄散濃濃低調奢華時尚味的原廠周邊

這次同步發表的原廠配件,現預定會在台出現的包括藍芽耳機、座充以及會隨機附贈的內耳式耳機,設計均維持一貫風格,大量運用黑、亮銀兩色設計,同樣瞄準喜愛該品牌的收藏者。


▲隨貨附贈的同款耳機,霧銀色的模樣,跟那排重要的 PRADA 字樣。


▲預購禮之一的藍牙耳機。


▲這次作為預購裡的手機座充套組,全身上下都是銀色,看起來很像打火機,但他其實是多插頭的套組。

▲左起是:microUSB、HDMI、microUSB,三種插頭,疑!為什麼最右邊那個要這樣設計?請見下圖。

▲因為組合起來就像這樣。很時尚的~


▲今天的發表會為了配合 PRADA 手機的低調奢華感,發表會上也大量運用了黑色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