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名男模特兒李小兵遭爆與同志網友視訊,不僅全裸還對著網友「打手槍」,目前已有3種不同的版本在網路上流傳,有人還說,之後將流出長達半小時的鹹濕影片;對此,不少網友認為李小兵是遭人陷害。

影片一開始,李小兵在鏡頭前脫掉衣物,大方裸露已有生理反應的性器官,隨即對著鏡頭「打手槍」,還可看見性器官的局部特寫,還不時發出呻吟聲;影片內可清楚聽見網友的聲音,確定是名男性。

由於李小兵裸聊的照片、影片都被上傳至網路,且有9、13、26分鐘不同版本,據傳,還有29分鐘的版本即將流出,雖有人懷疑是李小兵為知名度炒作,但也有人認為,他是遭人陷害;也有消息指出,是一名同志導演要求李小兵作此舉,還說會安排試鏡,未料不僅影片外流,連試鏡都沒機會,疑被戲耍。

▼中國男模李小兵遭爆與男同志裸聊視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