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范冰冰」之稱的大陸嫩模楊棋涵日前流出一段不雅的自慰影片。而近日,楊棋涵上大陸電視節目時,首次主動回應,坦言該影片是自己拍給女性朋友看,當場引起一片譁然。


在網路上流出的7分鐘影片中,楊棋涵穿著爆乳制服,對鏡頭做出嫵媚動作外,並且還用自慰性具做出許多不雅舉動,讓看過的網友都瞠目結舌。

沉默多時的楊棋涵,卻在日前錄製大陸電視節目時,承認女主角就是她本人。她表示,這段影片其實是為了示範給遠在英國的女性朋友,為的是教導對方「當我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有些東西可以代替男友」。

不僅如此,楊棋涵還語出驚人的自曝,時常與男友利用視訊傳愛,而且還有數10段類似的性愛影片。她提到,她未料到影片會曝光,絕無炒作之意。對此,現場主持人則是毒舌調侃,「既然還有好幾10段不雅視頻,那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楊棋涵與范冰冰的外表相似。(圖/取自網路)


▲楊棋涵日前流出的不雅影片。(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