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漂亮臉蛋加上巨乳的AV女優佐藤遙希(さとう遥希)靠著多種類型、題材通吃的演出方式,勇奪上月日本AV網站DMM的月冠軍寶座。這位女優可是以性慾驚人、題材多變聞名。


佐藤遙希去年4月出道,當時還是新人的她以多變的題材適應性,與淫亂演技在AV界有相當高的人氣。而她的「淫亂史」也是不容小覷,她曾經在閱讀劇本時(是的,AV也是有劇本的,但不一定是劇情,有時是需要做的演出項目),得知戲份是幫男優「打手槍」之後,主動要求「我今天一定要做愛」,更讓當天經驗老到的男優隔天也渾身痠痛。這件事也讓粉絲們目瞪口呆,她「性慾驚人」的傳聞也就此傳開。


其實,一開始她的AV路不太被看好,但因為幾乎甚麼類型都勇於嘗試,不論是不倫、高中生、朋友的媽媽各領域都難不倒,所以吃盡各種路線的她滿足了各種需求的粉絲的需要,所以迅速的擠進排行榜的前3名,上個月的總成績更勇奪冠軍。


吃盡各種路線的佐藤遙希滿足了各種需求的粉絲的需要,所以迅速的擠進排行榜的前3名,上個月的總成績更勇奪冠軍。(圖/翻攝網路)

不過各大AV討論區則是常常有人討論她的美貌,尤其她的大眼睛被質疑動過刀。不過大多數觀眾都對此沒太多意見,畢竟美觀、好看才能滿足觀眾需求,更何況她一路攀升的成績來說,絕對是有加分效果的,以她奪冠的高人氣來說,粉絲們應該是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