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潮牌、AV 豔星、限量球鞋與公牛隊球帽會有怎麼樣的火花?美國知名潮流品牌店「步兵」(FOOT SOLDIERS),找來在邁阿密當地頗具知名度的拉丁裔AV豔星阿貝拉 ‧ 安德森(Abella Anderson),戴上當年最有名的公牛隊NEW ERA隊帽,並穿上籃球大帝喬丹《Air Jordan XI》球鞋,拍攝一系列超辣的商品形象照。


↓圖:「FTSLDRS X ABELLA ANDERSON」聯名宣傳辣照。(圖/翻攝自網路)


而潮牌店「步兵」請到超大牌攝影師DERICK G團隊,並討論一段時間才決定與安德森合作,原因是他們認為安德森是邁阿密當地最好的品牌代表,事實上她與NBA有相當的淵源,之前她為了慶祝邁阿密熱火隊的「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 晉級總決賽,全身彩繪隊服拍攝系列照片造成不小話題。





↓圖:安德森慶祝「小皇帝」詹姆士晉級而作人體彩繪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阿貝拉 ‧ 安德森小檔案
Abella Anderson
生日:1988年3月16日
出生地: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Miami,Florida)
身高:5 Feet 2 Inches
三圍:B34(DD)-W38-H26

↓在宣傳影片中安德森有超級火辣的表現。(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