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齊藤真里奈,在2011年2月以親切笑容與玲瓏標致的身材,榮獲「ミスFLASH2011」大獎後,將藝名從齊藤真里奈更改為現在的齊藤眞利奈,她的興趣是音樂鑑賞與滑雪,迷情的燦爛微笑是她最厲害的武器!


↓圖:齊藤眞利奈親切笑容與標致身材讓人相當愉悅。(圖/翻攝自網路)


而在2011年9月齊藤眞利奈參加「ミスFLASH」(寫真週刊誌小姐)的徵選與訓練,成為寫真歌手團體《G☆Girls》的一員,以「魔法をかけてLove Me Do」單曲與其他八位寫真女星正式合體出道。






齊藤真利奈(斎藤眞利奈)小檔案
Mrina Saitoi
生日:1991年10月18日
出身地:日本埼玉縣
身高:160cm
三圍:B83(D)-W54-H84
齊藤真利奈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marina-saito/







↓齊藤真利奈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G☆Girls》的「魔法をかけてLove Me Do」單曲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