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流傳一段「最性感人工呼吸」(Super sexy CPR)的影片,兩名僅穿內衣褲近半裸的女模,教學正確的人工呼吸,影片中,其中一名女模不斷甩頭,並將身體拗成S曲線,整段影片充滿挑逗意味。

影片一開始,一名僅穿著內衣褲的女模躺在地板上,扮演昏迷女子的角色,另一名腳踩高跟鞋的性感女模走向她,之後趴跪著搖晃昏迷的女模,S曲線、倒奶讓許多男性心癢癢;開始做人工呼吸時,女模突然拗腰甩髮超性感。

▼接著試著叫醒傷者,確認是否有意識。〔圖/截自影片〕


影片教學指導,首先要先檢查周邊環境,勿貿然接近傷者,確認傷者是否有意識後,立刻大聲呼救或電話求助,看傷者是否有呼吸和心跳,接著壓低傷者額頭、抬高下巴,以打開呼吸道,再以食指拇指捏住其鼻子,向傷者嘴巴吹氣。

之後觀察傷者胸部有無起伏,判定兩邊乳頭連線中央胸骨處為按壓處,雙臂伸直十指交叉互相翹起,用手掌心按壓,速度為每分鐘100下等,正經的口白搭配性感的女模,讓人不知是要專心聆聽還是觀看。

▼看、聽、感覺傷者是否有呼吸和心跳。〔圖/截自影片〕

▼抬高傷者下巴,檢查是否有異物。〔圖/截自影片〕

一起來看看史上「最性感人工呼吸」。(影/取自Youtube,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