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女友伊琳娜(Irina Shayk)是許多男性眼中的性感尤物,匈牙利雜誌《Periodika》還評選她為2011年「全球最性感女星」;近日,她替內衣廠商拍廣告,蕾絲胸罩上的水鑽閃亮動人,但伊琳娜的火辣身材更令人垂涎欲滴。


伊琳娜替德國內衣品牌Lascana代言,穿上酒紅色底黑色蕾絲的內衣,配上法國成套吊帶褲襪,一覽無遺她178公分、D罩杯的好身材,內衣肩帶上的水鑚閃閃動人;日前,她剛為Intimissimi拍攝聖誕節內衣廣告,身穿火紅蕾絲內衣褲及紅色斗篷,還頻對鏡頭放電,展現好身材。

▼伊琳娜穿吊帶襪,身材火辣性感。〔圖/取自每日郵報〕


伊琳娜日前接受男性雜誌《GQ》訪問,也分享她心目中的理想約會,「不要帶我去逛街,因為我喜歡獨自一人逛街,我知道這需要時間,但我要確保沒有人在背後議論紛紛;也不要嘗試和我玩電動遊戲,因為女生是很有競爭力的。」

▼內衣肩帶上的水鑚閃閃動人,把伊琳娜襯得更美麗。〔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