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兼模特兒身分的平山藍里美眉,自2007年主演電影「あいのこころ」正式出道,當時才14歲的她表現可圈可點,之後就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上表演,年輕的她擁有H奶傲人身形,時而有成熟嫵媚的風格,同時兼具可愛的特質,備受寫真偶像界所期待!


↓圖:青春的平山藍里除了有傲人身形還有撫媚的個性。(圖/翻攝自網路)


從2009年起青春可愛的平山藍里,開始參加東京養樂多職棒隊「Swallows Wings」啦啦隊的暖場活動,推出多部寫真DVD特集及許多性感的攝影活動之外,還持續參與許多大螢幕電影,包括最新2011年「彩愛」及「水銀柱の恋」皆有重要演出。

↓圖:在平山藍里個人部落格中,許多有看頭的攝影活動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平山藍里小檔案
Airi Hirayama
生日:1992年12月17日
出身地:日本大阪府枚方市
身高:156cm
三圍:B88(H)-W58-H85
平山藍里個人部落格:
http://ameblo.jp/airiwithlove/


http://gree.jp/hirayama_airi







↓平山藍里青春活力的比基尼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平山藍里“登大人”的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