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嫩模馮雨芝長相秀氣、氣質清新,不僅有著酷似范冰冰的亮麗外型,她呼之欲出的好身材讓大陸網友封她為「美胸女神」、「宅男女神」;初嚐走紅滋味的她,拍攝尺度雖大膽,但她解釋並沒有想靠身體走紅,只是想將最美好的自己表現出來。


馮雨芝因端莊秀氣的外表、甜美的笑容及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還因酷似范冰冰,被眾多男網友稱為「小范冰冰」;她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長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做自己,也很佩服范冰冰展現在工作上的精神與表現。

▼馮雨芝裸妝拍攝,臉蛋清新、氣質。〔圖/取自網路〕


私下的馮雨芝打扮隨性,僅以淡妝示人,可見清新的氣息;日前她替美空MSP拍攝照片,清新的臉蛋配上火辣的身材,讓許多網友大呼「受不了」,但也遭批評是在賣肉,對此,她澄清接工作時不會特意挑選尺度,只是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馮雨芝之前的作品,尺度大膽。〔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