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將在本月29日舉行,18位候選佳麗昨日一同穿上聖誕比基尼出席活動,現場互相抽籤交換禮物,許多人露出美胸大秀「事業線」,場面非常香艷!

據《新華網》報導,18位候選佳麗26日穿著性感的紅色聖誕氣息的比基尼會見媒體,並且在現場交換禮物。佳麗們爭相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其中,來自加拿大的裘琳和胡主莉上圍出眾,吸引不少鎂光燈;不僅如此,還有人出奇招,在泳衣內加裝「胸墊」企圖博版面。

▼身材姣好的候選佳麗〔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一名來自廣州的佳麗龔蘊,出場時右胸不慎露出白色胸墊,不過大會不允許加墊,她解釋,自己只是貼上膠帶以防泳衣下滑,笑言其他佳麗身材出眾,如大會許可的話也會考慮加墊。

▼12號佳麗疑似露出胸墊〔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2011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將在29日舉行,選手來自台灣、加拿大、澳洲等地,入選的佳麗不論是氣質、儀態都有一定的水準,擁有各地不同的風格與迷人美貌。



▲▼佳麗露胸秀好身材〔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