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當過上班族的人,應該無法體會或是想像上班族的生活為何,然而,卻有一位小女孩可以徹底掌握上班族的生活作息,模仿得維妙維肖,看過影片的人都不禁發出讚嘆聲。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部名為《都市女性》(The Modern Woman)的影片,但片中主角卻是現年3歲的露娃麥克道爾(Lua McDowell)。影片中,她一早就起床、更衣、梳化妝,快速的喝杯咖啡後,開車去上班。抵達辦公室便戴起眼鏡,像所有上班族一樣在電腦鍵盤上敲敲打打。

途中不時有同事過來寒暄,她還會告訴同事:「我很忙!」,和客戶講電話時居然還冒出:「我要告你!」的對話。下班後回家,露娃像許多上班族一樣,選擇微波食品當晚餐,邊喝紅酒,邊看都市女性最愛的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最後在床上看點書,關燈睡覺進入夢鄉。

雖然露娃年紀小小,但演技十分到位。許多網友看了露娃的演出,直呼好萌好可愛,也有不少網友對於片中的情節表示認同,認為這部影片真實描寫出上班族的生活。

▼露娃麥克道爾主演的《都市女性》。(影/取自Youtube網站,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