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以「浴室門」徵婚影片走紅後,不時有驚人艷照之舉。最近又流出大尺度的洗澡劇照,再度被網友瘋狂轉載。

似乎爆乳成性的干露露,把握任何可以展露美胸的機會。這次網路上流傳的照片,疑似是干露露的電視劇照,她全身赤裸入鏡,以麻花辮遮住胸前2點,尺度之大膽令人咋舌,也因此流入大陸各大網站。

部分網友看了照片紛紛表示,「又是爆乳、又是露點的,這些洗澡劇照可比是3D肉蒲團。」此外,還有人說,「干露露從一開始就走『重口味』路線,這組劇照實在是不足為奇。」






▲網路上流出的干露露洗澡劇照,尺度大膽。(圖/取自網路)


『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又有『晾奶照』,日前父親上節目,對於她和母親兩人的肆無忌憚的裸露行為大發雷霆,當時干露露哭得唏哩嘩啦,但似乎沒把爸爸的話聽進去。

這次又來到西安整型診所拍攝清涼寫真,有人開始聯想,干露露可能是『人造山』,裝了矽膠。

寫真照中干露露捧著自己的大奶,擺出一慣的享受樣。有網友實在看不下去,毫不客氣的說:「發騷得母貓!誰人敢要?以後你只能嫁給男優了!」但也有人說:「胸型圓潤好看!」

干露露越脫越起勁,連母親兼經紀人的雷炳俠也一塊『晾奶』,大家很好奇究竟干露露尺度有多大,她大方說:「若是不觸法和道德的底線,我無尺度、無底線。」媽媽也樂在其中,經常在微博大力歌頌女兒的作品,寫下:「謝謝,喜歡我女兒的叔叔阿姨們,我們愛你們」。

▼▲干露露到西安整形整所拍攝寫真,網友質疑胸部裝矽膠。(圖/翻攝網路)



▼▲干露露越脫越起勁,不聽爸爸話。(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