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來臨,演藝圈的帥哥美女無不把握機會,換上應景的性感服裝向觀眾獻上祝福。英國真人實境秀《The Only Way Is Essex》裡的女演員們也不例外,紛紛換上紅色小短裙,當個性感的聖誕天使。

實境秀《The Only Way Is Essex》裡的演員比莉馬可婁(Billi Mucklow)、露西麥可林伯格(Lucy Mecklenburgh)、潔西卡賴特(Jessica Wright)和卡拉基爾比(Cara Kilbey)不畏寒冬,一同換上貼身紅色小短裙,為慈善募款活動打廣告。

▼4位演員為慈善募款活動換上性感小禮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位身材姣好的美女演員,在鏡頭前熱情的擺出性感姿勢,平口貼身小禮服讓他們小露酥胸,渾圓的翹臀在短裙的遮掩下也若隱若現,儼然成為聖誕節裡最火辣的聖誕天使。

▼如此裝扮,儼然成為聖誕節裡最火辣的天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