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相當嬌柔可愛的鎌田奈津美,曾經於2007年獲得小學館出版社知名雜誌「Young Sunday週刊」(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 的「YS乙女学院」榮獲大獎,然而真正讓她人氣爆紅的則是因為2008年泰國黃衫軍抗爭暴動事件。


↓圖:嬌柔的寫真美女鎌田奈津美相當機伶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在2008年11月11日當時鎌田奈津美赴泰國與攝影團隊工作人員拍攝新寫真集,在11月27日準備返日當下竟然遇上當地黃衫軍暴動,在機場下車後發現機場被佔據,甚至於她旁邊要搭機的乘客手臂還受傷,她和其他人被迫趕緊躲回飯店,她嚇得花容失色以為回不了家。

所幸後來抗議活動3天後結束,總算在12月1日返回家鄉,她當時心有餘悸地說:「我暫時不想去泰國了。」在部落格分享落難心情。不過卻因禍得福,獲得許多日本粉絲留言支持,還躍上新聞版面知名度大增,而近期也拍攝了。

↓圖:當時鎌田奈津美於泰國暴動躲避暴動的落難情形!(圖/翻攝自網路)










鎌田奈津美小檔案
Natsumi Kamata
生日:1988年8月19日
出身地:兵庫縣神戸市
身高:153cm
三圍:B82(C)-W59-H85
鎌田奈津美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kamata-natsumi











↓鎌田奈津美大膽的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鎌田奈津美比基尼寫真。(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