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不斷的徐至琦,最近除了推出2012年性感寫真月曆Secrets,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預計明年年初還要推出電子寫真書app,讓大家看到她除了性感,也有可愛清新的一面。但首波月曆照曝光,卻也引來網友質疑,懷疑她事業線的真實性。

首次推出性感寫真的徐至琦,為了讓喜歡她的粉絲看到最真實的一面,此次寫真集標榜零修片,省略nubra、膠帶,連髮妝都走清新自然路線,完全赤裸呈現給大家。


為了讓粉絲看到最真實的一面,徐至琦寫真集標榜零修片。

然而卻有網友質疑她的事業線是「碗公奶」,看起來又硬又假,讓她急跳腳出來澄清,「那是攝影師的特別要求,他希望我將胸部集中托高,這樣看起來比較性感,沒想到卻引來誤會。」

為了拍攝寫真書中的浴室場景,徐至琦泡在水池裡,洗了整整四小時的澡,熱水都放到冷了再放熱的,本身皮膚就很敏感的她,一個下午下來皮膚皺到不行,讓她大叫「我快變成沙皮狗了」,到最後每次只要當攝影師喊停,就趕緊跳出水池,而為了可以巧妙遮住重要部位,工作人員則在一旁拼命製造泡泡,希望可以拍攝出唯美又性感的出浴照。


徐至琦泡在水池裡拍攝浴室場景,巧妙遮住重要部位,希望可以拍攝出唯美又性感的出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