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簡稱PETA)過去一直致力於建立和保護所有動物的權益,如今內衣橄欖球聯盟賽(the Lingerie Football League)的美女球員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呼籲人們不要購買動物毛皮製品。

善待動物組織成立於1980年,堅持動物不是供人類食用、穿戴、實驗或娛樂等等的原則。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200萬名的成員及支持者,為最大的動物權益組織。

如今,他們將多一組反皮草運動宣傳助手,內衣橄欖球聯盟的多倫多勝利隊(Toronto Triumph team)也加入宣導行列,4位美女隊員全裸上陣,側身拿著護具遮掩重點部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另外6位隊員也穿著比賽服裝拍攝照片,堪稱最性感火辣的宣導方式。

▼多倫多勝利隊美女隊員只拿護具遮掩重點部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此外,這幾名美女隊員還協助拍攝反皮草運動宣導影片,影片中紀錄宰殺兔子和教訓拍打大象的畫面,令人感到心痛。善待動物組織活動策畫人艾蜜莉(Emily Lavender)表示,目前市面上已有許多富設計感且溫暖的衣物,不需要為了製作衣服而宰殺動物,希望人類能留給動物們良好的生存空間。

▼多倫多勝利隊美女球員穿著比賽服裝拍攝反皮草運動宣傳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