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最新作品出爐!這次她受邀擔任2012年月曆女郎,大膽嘗試全裸入鏡。除了她之外,還有各國名模也加入月曆女郎的行列,成品令人期待。

自1964年成立以來,倍耐力(Pirelli)每年都會邀請頂尖的攝影師掌鏡,拍攝世界著名美女,並將這些照片製成月曆,做為送給皇室成員、名人及頂級客戶的特殊禮物。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倍耐力請來義大利攝影師兼導演馬利歐‧索倫提(Mario Sorrenti),為首位替倍耐力掌鏡的義大利裔攝影師,以及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德國超級名模蘿拉史東(Lara Stone)、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等25位美女擔任月曆女郎,每一位皆全裸入鏡,為藝術做最大的犧牲。

▼即使斜倚在堅硬粗糙的石頭上,凱特摩絲依然展現超模專業架式,表現出舒適自在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義大利名模瑪格麗特(Margareth Made)正面全裸入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立陶宛超模艾迪塔·維爾珂薇楚泰(Edita Vilkeviciute)展現姣好的身材曲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