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久違的長髮偶像」的AV女優友田彩也香外型確實不錯,甚至於有些李毓芬LOOK,臉蛋有強烈的美少女味道,五官與AKB48的重要團員板野友美有幾分相似,AV演技方面也是能收能放,她還與伊東遥(伊東遙)一起成為「私立まるまる学園探偵部 みすてり!」這部舞台劇的女主角。

↓圖:扮演惡搞AKB48團員,激似板O友O的AV作品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對比兩者的外貌,友田彩也香的五官與板野友美的確幾分相似,加上化妝還原度也就相對較高,因此過去幾部激似作品中都由她出演板野友美,另外S-Cute拍攝最新的愛情動作情境寫真「つややか天使と恋SEX"及"悪戯心と笑顔フェラ」,並參與汽車雜誌的封面與內頁拍攝,進軍娛樂圈的企圖心不小!

↓圖:長相亮眼的友田彩也香身材臉蛋實屬上品。(圖/翻攝自網路)







友田彩也香(ともだあやか)小檔案
Tomoda Ayaka
生日:1988年9月14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0cm
三圍:B83(D)-W57-H80
友田彩也香個人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tomoda_ayaka/







↓友田彩也香溫泉節目介紹與親自泡裸湯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友田彩也香參與汽車雜誌「JLUG」拍攝花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友田彩也香火辣比基尼寫真影集。(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