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國際的加拿大少年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早期因為在youtube翻唱其他人歌曲而走紅,而最近極有可能出現下一個小賈斯汀。這個最近在網路上暴紅的樂團Vazquez Sounds,由墨西哥裔3兄妹所組成,他們翻唱英國歌手愛戴兒(Adele Laurie Blue Adkins)的冠軍單曲Rolling In The Deep,影片上傳到youtube不到3個禮拜就已突破700萬瀏覽人次,而擔任主唱的女孩今年只有10歲。

樂團Vazquez Sounds,由住在墨西哥,愛好音樂的三兄妹所組成。大哥Abelardo Vázquez(15歲)擔任吉他手兼鍵盤手,二哥Gustavo Vázquez(13歲)擔任鼓手,只見影片中的兩人甩鼓棒、打拍子,架勢十足,完全不輸職業音樂人。而最受矚目的主唱,由年僅10歲的妹妹Angie Vázquez擔任,其成熟淡定的舞台表現力,被網友大讚為天生的音樂人。

Vazquez Sounds翻唱英國名歌手愛戴兒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上傳到網路上不到10日已突破400萬點閱人次,目前正逼近800萬人次大關,三兄妹也開始逐漸受到各界媒體注目,長男Abelardo在受訪時開玩笑的說,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反應,「爸媽都嚇了一大跳,媽媽簡直快瘋了」。

原來Vázquez兄妹的爸爸也是墨西哥當地知名的音樂人,妹妹Angie說「小時候就看著爸爸作曲,我們是跟著音樂一起長大的」。兄妹三人表示,以後預計每個月都會在網路上發表新的歌曲。他們日後的表現十分令人期待。

VazquezSounds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Cover)
〔取自youtube,若影片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