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國摔角界出現正妹摔角手後,日本摔角界也出現一名超萌女摔角手。身為日本摔角聯盟選手之一的鹿島莎希,至今出道不滿半年,即以亮眼外型與窈窕身材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現年18歲的鹿島莎希,擁有一張天使般的臉孔,很難將她與摔角選手這個名詞聯想在一起。但是外表看似柔弱、身材十分纖細的她,已在今(2011)年1月加入日本STARDOM摔角聯盟,並於6月26日出道。

▼鹿島莎希的天使外型讓順間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鹿島莎希表示,十分希望透過專業訓練,讓自己的攻擊速度加快,加強攻擊力道,成為一名正統派的速攻型選手。許多網友看過她在比賽當中身材碩大的對手壓制、攻擊之後,都表示很心疼、不忍心,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若是能和她一起參加摔角比賽,那怎麼被她攻擊都沒關係。

▼鹿島莎希參與摔角比賽時狠勁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