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上陣秀時尚新裝時,往往很多時間都耗在梳化、喬服裝。邀賴雅妍來拍PRADA秋冬新裝時,出乎意料的她更衣整裝、擺Pose的速度都超級快狠準、毫不拖泥帶水。驚訝問她是否因在新戲《真的漢子》飾演女警,讓她整個人變英挺俐落,她笑答:「是啊!而且我還一直很想從包包掏槍出來呢。」

她坦言拍《真的漢子》,變得更MAN了,為戲去警校學習柔道、槍擊打靶,角色一路從警校生變成警官,她入戲到整個人都經歷了蛻變,「剛開始真的就像戲裡的菜鳥學生一樣花拳繡腿,結果拍了大半年後,劇組的工作人員都說我眼神都變了。」

下苦功研究品牌
眼神變得很殺,眉宇間流露一股英氣,讓她無論穿PRADA的洋裝、皮草或是羽絨衣,都呈現一股英挺架勢。她透露自己本來就喜歡帥氣風格的服裝,「PRADA老闆Miucia本人就是女性主義者,她很了解女人要什麼,所以PRADA的設計常用最簡約的方式傳遞出女人剛柔並濟的力量。」
她能夠認真的分析起品牌風格,也是有練過功的,她去年拿到銘傳大學設計管理研究所學位,畢業論文就是《時尚品牌之造型策略研究─以名牌包為例》,她也是真下了功夫去研究時尚品牌才拿到碩士學位。很少有女明星出道多年才去考研究所寫論文,為何要花這些苦功?她說:「演戲會遇到瓶頸,透過不斷學習才能提升自己。」說完正經理由後卻也自嘲,「就是因為我很Man,朋友都笑我是為了要逃避兵役所以才去念書。」賴雅妍示範PRADA的3萬7500元蕾絲洋裝配14萬8000元狐狸皮草披肩,裝扮雖然柔媚,她眼神依然流露英氣。賴雅妍示範PRADA的3萬7500元蕾絲洋裝配14萬8000元狐狸皮草披肩,裝扮雖然柔媚,她眼神依然流露英氣。狐狸與麂皮拼接背心22萬4000元搭配3萬6500元格紋短裙,傳遞剛柔並濟的氣質。包5萬6500元,手套1萬5000元。狐狸與麂皮拼接背心22萬4000元搭配3萬6500元格紋短裙,傳遞剛柔並濟的氣質。包5萬6500元,手套1萬5000元。玫瑰印花鍊帶包。4萬500元玫瑰印花鍊帶包。4萬500元復古扣鈕高菲包。9萬6000元復古扣鈕高菲包。9萬6000元人造皮草手提包。3萬7500元人造皮草手提包。3萬7500元貂毛拼接短靴。4萬2000元貂毛拼接短靴。4萬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