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寫真攝影會模特兒出道的山中絢子,實際上她的寫真作品並不多,僅在2008年出過兩部DVD與一部個人寫真集「山中コスりますっ♪」。專長是靜態的鋼琴與茶道的她,拍攝的照片卻有許多性感中帶有火爆的表情與姿勢,如同看人眼神會燃燒起來般的黑色性感,很難不讓她受到片商的注意!

↓圖:文靜的山中絢子在性感照片中,總帶有一絲火爆的表情與姿勢。(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知名的人型卡通片商「ZEN禪」看上山中絢子,邀請她主演人形卡通電影「性感女郎奧菲莉亞」。在影片中,她穿著性感戰鬥服裝徹底展現好身材;她也成為超人氣女優團體「恵比寿マスカッツ」(惠比壽麝香葡萄)新成員,並於深夜節目「おねだりマスカットDX」擔任固定嘉賓。

↓圖:山中絢子所飾演的人型卡通性感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圖:山中絢子所飾演的人型卡通性感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山中絢子小檔案
Ayako Yamanaka
生日:1987年6月24日
出身地:日本兵庫縣
身高:157cm
三圍:B96(D)-W58-H84
山中絢子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yamanaka-ayako/










↓山中絢子的寫真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山中絢子所飾演的人形卡通電影「性感女郎奧菲莉亞」。(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