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酷似F.I.R.樂團女主唱飛兒的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研究所一年級學生謝昕(音同心)妮,日前以描述女人胴體之美的動畫作品《La Femme(女人)》和《Oui,Madame(是的,女士)》,拿下全國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佳作,才貌兼具的超優條件,吸引不少愛慕者在她臉書上留言,希望能做朋友。

神似女歌手飛兒
23歲的謝昕妮,有著一張神似女歌手飛兒的明星臉,謝昕妮說,很多人從她的外表認定她很溫柔、婉約,但真實的她也有大膽的一面,因此花了2個月時間以動畫呈現女性在身體上自主及奔放的一面。
謝昕妮說,《La Femme》用手繪線條描述女人裝扮的過程,從妝點髮型、口紅到調整身材,一舉變身已故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
《Oui,Madame》則用線條勾勒女人泡澡時的畫面,包括放在私處的海綿,乍看像陰毛;用棉花棒伸入耳道清潔,則像男女生殖器交合,畫面充滿想像力。看過該動畫的台科大黃姓男學生說:「影片很特別、大膽。」

創作競賽獲佳作
兩部動畫日前拿下全國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佳作,還吸引業者委託她幫大陸歌手張靚穎,製作演唱會上播出的動畫。
因外型亮麗,謝昕妮說,走在馬路上常被搭訕,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表達希望跟她做朋友,但她強調:「我已經有男友了,希望大家欣賞我的作品就好。」

謝昕妮小檔案
◎年齡:23歲
◎身高/體重:162公分/44公斤
◎感情狀況:有男友
◎就讀學校: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研究所1年級
◎榮譽:
.2011年第7屆全國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佳作
.2008年香港國際沙漠荒漠化海報設計比賽第3名
.2007年全國學生技藝競賽商業廣告類第1名
◎作品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sydneysie1217
◎臉書名稱:Sydney 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