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舒淇在星光大道快結束時終於登場,與眾不同的她不穿性感禮服,反而以褲裝現身,上半身搭西裝外套,雖然打扮中性,但露得超恰當,胸前開了深V,一轉身背後也別有洞天,大方裸露性感美背。

舒淇的大膽嘗試引來兩極評價,有網友覺得超美,還說她上半身僅穿西裝外套,令人害羞,但也有人覺得褲子和鞋子都相當失敗。而受訪時舒淇對納豆一句:「看到你就很苦。」更讓PTT網友大讚舒淇講話中肯。


▲▼舒淇今晚前後都露,成為星光大道上吸睛的一大焦點。


湯唯今天也慎重出席,裸色的長禮服和她的氣質很搭,有網友讚是今天最美的女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稍嫌老氣,還說今天女明星都頗令人失望。湯唯雖然精心打扮,但看上去有點疲累,臉上還有黑眼圈。

劉嘉玲本屆入圍最佳女配角,更擔任星光大道的壓軸,雖然已年過40,但她風采依舊,灰色削肩禮服端莊又亮眼,散發出女神風範,雖然今天看起來較過去豐腴了些,不過瑕不掩瑜,網友紛紛稱讚:「真的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