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Chloe在名模白歆惠(白白)眼中,是個慵懶又知性的女人。今年秋冬Chloe披上蟒蛇紋狂妄蛇行,原本非常懼怕蟒蛇紋的白白說:「Chloe把動物紋染成灰褐色,將野性變得很柔和,讓人不害怕。看似溫柔但有個性的設計,就是多年來我一直對這品牌有極高好感度的理由。」

交朋友是看緣分,名模白歆惠說買包包更是看緣分,她想想說:「(模特兒)出道以後,我就跟Chloe很有緣,不單是工作上接觸,買包包挑來挑去,最後總會挑到它們家的包。」最近私底下碰到白白,她確實常拎著Chloe Marcie包,她笑說:「有時候,我看到自己家裡擺了很多年的Chloe包,都還會忍不住讚嘆說『這是誰家的包?怎麼那麼有型?』哈哈,聽起來我很愛演,但我是真的覺得Chloe包包放10年之後再拿出來,還是覺得很好看。」
Chloe不僅手袋設計徹底俘虜了白白的心,秋冬女裝的蟒蛇紋主題也讓她對蛇紋大大改觀,「我其實非常害怕動物紋,不過Chloe利用溫暖棕色把蛇紋變柔和,又跟百褶長洋裝結合,立刻把強勢野性轉為柔美性格,穿上它自然有種優雅味道」。

秋冬吹游牧風
游牧民族的冒險精神和漸層動物皮紋,是Chloe秋冬設計主軸。中性襯衫搭配百褶過膝裙,或是毛呢斗篷與寬長褲的配對結合,皆再度展現著Chloe引人入勝的灑脫氣質。

白歆惠稱讚Chloe秋冬褐色蟒蛇紋絲質洋裝,典雅又有個性。洋裝14萬7600元。白歆惠稱讚Chloe秋冬褐色蟒蛇紋絲質洋裝,典雅又有個性。洋裝14萬7600元。白歆惠身上的Chloe絲質洋裝5萬7100元、鞋2萬1900元、晚宴包4萬2800元。白歆惠身上的Chloe絲質洋裝5萬7100元、鞋2萬1900元、晚宴包4萬2800元。Elsie粉膚色小牛皮鍊帶包。 3萬5800元Elsie粉膚色小牛皮鍊帶包。 3萬5800元Madeleine小羊皮波士頓包。 7萬4400元Madeleine小羊皮波士頓包。 7萬4400元Gabby焦糖色拼接小牛皮肩背包。6萬7700元Gabby焦糖色拼接小牛皮肩背包。6萬7700元Madeleine亮橘色小羊皮托特包。 7萬2300元Madeleine亮橘色小羊皮托特包。 7萬2300元Marcie膚色小羊皮鉚釘提包。 6萬6000元Marcie膚色小羊皮鉚釘提包。 6萬6000元Darla紫梅色小牛皮側背包。 5萬1400元Darla紫梅色小牛皮側背包。 5萬1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