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廣州日前舉辦第8屆「勁歌王」金曲金榜音樂頒獎典禮上,眾星雲集。但當天最具話題性的卻是因為舞衣下滑險走光的「S公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此一夜爆紅。

「勁歌王」金曲金榜音樂盛典是粵港台地區重要的華語流行音樂排行榜之一,當天吸引了超過50組藝人,包括黎明、容祖兒、鄧麗欣、古巨基、唐禹哲等藝人到場,頒發40多個歌曲獎項。

憑著新歌也是電影主題曲《公主的誘惑》一曲獲得「最佳跳舞歌曲」奬的「S公主」,身穿白色亮片性感舞衣上台領獎並獻唱。才剛開唱不久,她就因舞蹈動作幅度太大,導致白色舞衣的右肩帶斷裂並且讓服裝下滑,引起現場嘩然。不過,「S公主」卻淡定HOLD住全場,一邊護住胸前以免走光,一邊堅持把歌曲唱完。


▲「S公主」舞衣肩帶滑落,右邊胸部險失守。(圖/取自網路)

由於頒獎典禮是同步網路直播,加上她火辣的舞姿、婀娜多姿的身材、處之泰然的態度,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以及「人肉」搜索她,「S公主」也於一夕之間爆紅,還被網友以「斷帶門」之稱討論。

據悉,這位大陸女歌手名叫徐杉,曾是一線組合的「明駿女孩」隊長,在該組合解散後,開始往戲劇圈發展。而且,因為她身材性感,被網友封為「S公主」,沒想到之後卻被電影《公主的誘惑》採用成為片中飾演角色的外號,也衍生為她的專用代號。

因激情獻唱而爆紅的徐杉,面對有網友也質疑她是否為刻意炒作,截至目前為止,其經紀公司與本人仍保持沉默,並未做出任何正面回應。


▲「S公主」賣力獻唱,還被網友「人肉」。(圖/取自)


▲觀看「S公主」徐杉熱舞,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