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俄羅斯女子蕾伊對自己的薄唇很自卑,花了近19萬元台幣、動100次矽膠注射手術,把自己整成超豐厚嘴唇。整形成癮的她說還要再整,嘴唇越厚越好。

俄羅斯
英國《每日郵報》等報導,住聖彼得堡、迄今沒交過男友的蕾伊(Kristina Rei)說,打從4歲起就嫌棄自己的嘴唇太薄;加上求學時曾遭霸凌,同學笑她是醜八怪,她更深信自己被嫌醜是因為嘴唇太薄,有了厚唇就是美女。她最愛動畫電影《威探闖通關》的角色兔女郎潔西卡,想要有和她一樣的厚唇。

蕾伊接受百次豐唇手術後,如願擁有厚唇。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注射矽膠不怕痛
17歲那年蕾伊接受第一次豐唇注射,她指注射矽膠非常疼痛,但養成固定注射習慣,每隔數月就要回去報到,每次費用約1900元台幣,連整形醫師也很驚訝。她說:「我看起來棒呆了,厚唇讓我有自信,父母也為我高興。」

不怕被笑大嘴巴
蕾伊說,有人會在街上取笑她喊「大嘴巴」,但她不以為忤,覺得自己很美。她還說,但目前這樣的厚唇肯定不夠厚。蕾伊的厚唇讓人看了不由得聯想到港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

梁朝偉在電影中的香腸嘴造型,堪稱經典。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