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曾祖母是俄羅斯人的混血美女小林惠美,天生褐色的瞳孔與雪白光滑的肌膚,精緻的鵝蛋臉與標準比例身材,卻有柔軟白皙的F罩杯及寫真偶像該有的超完美胴體,楚楚可憐的臉龐十足讓人疼惜!


↓圖:標準比例與豐滿性感的日俄混血美女小林惠美。(圖/翻攝自網路)


畢業自日本名校青山學院的小林惠美,目前正在NHK俄語教學講座,是一位才女級的寫真女星,而對於擁有模特兒般絕佳比例的惠美來說,這些寫真造型都是空前絕後的大膽嘗試,並且與另一位寫真女星石川沙織主持「小林恵美のFの誘惑」節目,展現純真眼眸與貼身令人害羞的比基尼,讓惠美的寫真粉絲們過足了癮!











小林惠美小檔案
Emi Kobayashi
生日:1983年1月1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5cm
三圍:B88(F)-W56-H83
小林惠美個人部落格:http://twitter.com/#!/emi_koba









↓小林惠美風騷OL的寫真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小林惠美穿著超閃亮性感辣妹裝亮相。(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在「小林恵美のFの誘惑」節目中,她展現豐滿性感與貼身令人害羞的白色比基尼照片,並討論自己的胸部絕對真實沒有合成跟整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