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貝克漢,同樣晉升廣告代言人的他,將要親自設計內衣,為時尚界加入新靈感,他將與瑞典平價時裝品牌 H&M合作推出全新聯名內衣系列,除了親自設計內衣以外,並且成為內衣的最佳代言人,屆時將能看到,他穿上性感內褲,展露身材的帥勁模樣了。

不過大家對於他拍攝性感內衣照,一點都不陌生,他曾幫Amani的內衣做廣告,據了解,他身為內衣模特兒,短時間內,讓Amani的男士內衣銷量增加了幾乎一倍。他表示:「這對我證明了,好看且精緻的男士內衣真的有市場。」也因為當時的Amani廣告,讓他開始對於設計男性內衣有了興趣。

▼▲貝克漢曾為Amani內衣代言。(圖/截自新浪網)


這次他決定變身成為內衣設計師,設計名為「David Beckham Bodywear」的內衣系列。此系列將會在2012年2月於全球1800家H&M門市販售。對於廣告的模特兒,希望廠商不用費心去思考,請該系列設計師來就可以了。

此款內衣將於明年情人節推出,消息一出已經有人開始期待,貝克漢要再一次性感上陣,不僅讓女性養眼,其實也代表了男性也能像他一樣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