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鴻門宴》日前在北京舉辦了盛大的全球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演黎明、張涵予、劉亦菲、馮紹峰……等人都集體亮相,不過其中一位演員孟瞳迪當天身穿短裙,上半身又以爆乳裝亮相,不料下半身頻頻失守,白色小褲褲全都露就算了,她還一直渾然不覺。

演員孟瞳迪當天性感亮相,好身材成功取得鎂光燈焦點,她坐在位置上,顯得有些不安,不過誇張的是,她下半身頻頻走光,不但自己一直都沒發現,最後,不知道是否要整理衣裙?整隻手竟然伸到衣服裡面,公開在閃光燈前面,當眾喬奶,這樣的動作,實在令人傻眼!


▼▲孟瞳迪上、下半身皆失守。(圖/截自中華網)


電影《鴻門宴》大陸將於11月底上映,劇情緊湊、場面浩大、拍攝手法也相當細膩,片中黎明飾演劉邦、馮紹峰飾演項羽、張涵予飾演張良、黃秋生飾演范增、劉亦菲飾演虞姬、陳小春飾演樊噲、安志杰飾演韓信,七大陣容精彩的對手戲,絕對讓人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