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南非名模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 為九月號的 Allure雜誌所拍攝的「Dial "S" for Seduction」專題,在影像中甘蒂絲扮演寂寞難耐的超辣人妻,百般挑逗由男模扮演的水電工,身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名模,且擁有超長美腿的甘蒂絲史汪妮柏表現得火辣無比!





看來無論中外皆喜歡以猛男水電工的梗,不過還是要看主角由誰來扮演,甘蒂絲史汪妮柏所挑逗的水電工由男模 Ian Somerhalder 所扮演,搭配知名時尚攝影大師 Mario Testino 掌鏡,誰能阻止甘蒂絲的誘惑呢?

↓圖:甘蒂絲史汪妮柏挑逗水電工「Dial "S" for Seduction」影像系列。(圖/翻攝自網路)










↓甘蒂絲史汪妮柏超性感片段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