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2歲女星米莉麥金托什(Millie Mackintosh)日前為男性雜誌拍攝性感內衣照片,且年紀輕輕即成為雜誌封面女郎,吸引不少男性的目光。

英國女星米莉麥金托什因影集《Made In Chelsea》走紅,她在影集裡飾演一位化妝師,由於本身形象和戲中打扮十分符合角色,深受觀眾的喜愛。日前她為男性雜誌《FHM》拍攝一系列性感照,並主動表示自己喜歡裸體煮飯,再度引起眾人的注意。

照片中,米莉穿著一套白藍條紋內衣配上白色高筒襪,一手拉著襪子,以一種俏皮又慵懶的姿態斜倚在銀色躺椅上,褐色長髮柔順垂落椅邊,自然不做作的展現穠纖合度的身材。另外在雜誌封面,米莉一樣穿著白藍條紋的內衣,將秀髮撥向一邊,露出姣好的面容,左肩的胸罩肩帶稍稍滑落,露出酥胸,再加上她用那性感眼神直勾著鏡頭,要人不看一眼都難。

米莉似乎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很驕傲,很快就將她推特(Twitter)上的背景換成剛出爐的性感照,好像也是在提醒前男友雨果泰勒(Hugo Taylor)失去了眼前這位完美女人。

▼英國女星米莉麥金托什擔任男性雜誌《FHM》封面女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星米莉麥金托什為男性雜誌《FHM》拍攝一系列性感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