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女性雜誌《美ST》所主辦的第2屆國民美魔女比賽結果出爐。決賽地點在東京新高輪王子酒店,評審請來日本知名巨乳貴婦叶恭子、藝人川島直美、攝影大師野村誠一、美妝達人植松晃士等人。從20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21名準「美魔女」們,讓評審群們驚訝連連、讚不絕口。


「美魔女」是指已經超過40歲,但從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童顏熟女。

由日本女性雜誌出版社光文社從2010年首度舉辦後大獲好評,日前再度舉辦第2屆美魔女大賽。從2000多名熟女中勝出的,是經營模特兒事務所的CEO山田佳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簡直就是奇蹟!」山田佳子獲得在場評審委員的一致好評,在受獎時忍不住感動落淚。

▼日本第2屆美魔女大賽冠軍,由經營模特兒事務所的CEO山田佳子榮登寶座。〔圖/翻攝自網路〕


▼山田佳子除了是美魔女冠軍以外也獲頒「美肌美魔女」獎項。〔圖/翻攝自網路〕


▼網路人氣投票No.1的美魔女 Soai,今年42歲。〔圖/翻攝自網路〕


▼42歲的Soai同時也是美魔女準冠軍。〔圖/翻攝自網路〕

美得看不出年紀的45歲模特兒公司社長山田佳子,前天拿下日本第2屆國民美魔女選美冠軍。翻攝網路


美魔女官方網站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