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藝圈可說是童星當道。繼「超萌小正太」及「混血小蘿莉」後,現在也有一名可媲美2人的「混血小王子」,一樣贏得大批粉絲的心。

韓美混血的丹尼爾(Daniel Hyunoo Lachapelle)有著濃眉大眼的超萌外表,因此被封為「小王子」。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喜好是接吻,而且最喜歡親「混血小蘿莉」克莉絲汀娜。


▲丹尼爾萌樣的外表,讓他成為廣告明星。(圖/取自卡卡洛普)

2006年出生的丹尼爾,儘管年紀輕輕卻已代言許多童裝,也曾出演過韓國綜藝節目《彩虹幼稚園》、《StarKing》。甚至被認為長得像韓國當紅組合「2PM」的成員Nichkhun,而被稱「Baby Nichkhun」,可說是天生就註定要當明星。




▲丹尼爾是不是長得跟Nichkhun有點像呢?(圖/取自卡卡洛普)


▲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

→點此看更多混血小王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