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Beyonce)的<1+1>單曲,來自《第4擊》專輯的第三波主打歌,8月公佈MV後,在全球創下佳績。近日曝光本支MV幕後花絮錄影帶,有碧昂絲脫浴袍、男女纏鬥和泡花浴等性感畫面。


碧昂絲的音樂錄影帶煽情撩人,穿著比基尼搔首弄姿,搭配水流滑過身體每一吋肌膚,性感指數破表。此外,MV中不時出現男女交纏畫面,一度還因內容太惹火引發爭議。

柔美的情愛告白曲<1+1>,灌入電吉他獨奏,撩人畫面搭配重低音,徹底撼動人體感官。幕後錄影帶清楚看見拍攝過程,很多MV中一閃而過的畫面,在花絮中看得更清楚,果真是讓歌迷一飽眼福。

目前懷有身孕的碧昂絲,對胎兒性別保密到家,但友人率先透露碧昂絲懷的是女兒,夫婦也迫不及待血拼嬰兒用品。不只添購台幣10萬元的嬰兒床,以及Gucci嬰兒服,還買了一輛50萬美元的賓士7人座休旅車,內部裝潢包括手工沙發、書桌、平板電視、Wi-Fi,以及完整的衛浴間,只能說天后出手,果真毫不手軟。

碧昂絲的<1+1>單曲幕後花絮。(影/取自網路,如遭移除請見諒) 
 
 
碧昂絲的<1+1>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