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年僅19歲的芝田翔生子以寫真女優的形式出道,由於擁有永遠長不大的娃娃臉加上胸前G罩杯的軟實力,迅速贏得知名度與人氣,曾於電視節目「グラドル女学院」票選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



↓圖:芝田翔生子她所拍攝的一系列寫真。(圖/翻攝至網路)





此後,芝田翔生子開始跨足電影、電視,先後參與了許多戲劇演出,不過重心仍在寫真及上綜藝節目的脫口秀,雖說她有一定的人氣,不過在日本娛樂圈目前只能算是不上不下;然而,由於起初芝田翔生子就是以「迷你裙特勤女警」節目出身,她傲人胸圍的「軟實力」仍然魅力不減。

↓圖:芝田翔生子她所拍攝的一系列寫真。(圖/翻攝至網路)





芝田翔生子檔案
Shoko Shibata
生日:1984年7月7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67cm
三圍:B90(E)-W59-H87
芝田翔生子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shiba-sho/











↓芝田翔生子在「迷你裙特勤女警」節目中。(影片取自Break,若遭移除請見諒)



↓芝田翔生子火辣的寫真影片。(影片取自Break,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