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前高中體育女老師,去年遭控藉指導體能訓練之名,染指5名「嫩草」男學生。儘管女老師宣稱自己有精神疾病,根本不記得跟學生上床,法院前天還是將她判刑4年。

舒勒染指足球校隊在內的5名學生,遭判刑4年。翻攝網路

現年33歲的舒勒(Stacy Schuler)先前在俄亥俄州的梅森中學任教近10年。她利用指導足球校隊的機會,從去年8月至12月,先後挑上數名體格精壯的隊員,用酒與毒品助興辦趴,再和這些男學生多次玩3P,甚至曾與學生在自家廚房及浴室縱慾狂歡。今年初校方接到匿名投訴展開調查,5名男學生坦承曾與舒勒發生性行為。 


辯稱精神失常
雖然幾名學生當時全都已17歲,超過俄亥俄州法律規定的16歲性行為合法年齡,但老師與學生上床依然犯法。舒勒則稱自己精神失常,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還認為是這幾名學生佔她便宜。辯護律師也稱檢方刻意把她扭曲成是對性愛、毒品與酒精欲求不滿的人。 


性暴力判4年
但法官未採信她的說法,強調為人師表的她本有機會教育下一代,但她卻做出離譜的事。最後舒勒因16項性暴力及3項提供未成年者酒類的罪名遭判刑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