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的伊林名模林嘉綺與黃麟書(Michael Huang),在現場直擊報導之前,先來看看新娘美麗的婚紗照吧!

婚紗由C.H WEDDING 特別量身為她打造3套白紗禮服,雖然身為模特兒在拍照擺POSE全難不倒她,但不難看出在自己的婚紗照中,流露出的是一股幸福又甜蜜的笑容。

▼ ▲新娘林嘉綺美麗的婚紗照。(圖/伊林)


據悉這場婚禮不邀請長輩,就像是朋友間的Party,希望大家盡情玩!林嘉綺倒是不怕當「醉新娘」,之前還信誓旦旦稱:「一定是喝醉的啦!」林嘉綺與黃麟書(Michael Huang)11月初才去登記結婚,所以只是先擺酒啦!

林嘉綺伴娘團由王尹平、蔡淑臻和穆熙妍組成,伴郎則是Michael的好友賀錫敬和其他兩位親友。

▲美麗的新娘林嘉綺與伴娘蔡淑臻。(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